Diesel

   ▲基於種種原因...居住在北美洲的三個大男孩輪流照顧了我

    古有云:烈女不事二夫,用在我這般忠心不二的比特犬身上..

    也只好成了"識時務者為-俊犬"〔Diesel〕

 

         我看看誰在門外

  ▲話說大主人因為工作關係搬離了LA,剩下老二和老三

   此後,我順理成章跟了二主人,姓了他的姓,並對他言聽計從

   我總是倚門巴望、豎起耳朵..等著他回來

    〔沒想到..二主人也經常在國外出差...〕

 

我的柴油 Diesel柴油在旅館庭院,位在幻象莊園 Rancho Mirage 的 Westin

 ▲空盪盪的房子只剩下我和小三〔咳~ 我是說三主人-jwu〕

  為了不讓他看穿..我早意識到連二主人也將不保的危機感

  我總是對他極盡冷漠維持我..“鬥犬”的尊嚴

 

見笑了!不冷呀, 我不要戴

Diesel 1一起看捧球去

    ▲不知是他太寂寞了.. 還是我長的太可愛..

        三主人竟開始和我熱絡起來

        在寂寞的日子中,我們互相依偎取暖

        舉凡吃的、穿的、玩的..他總是想到我

 

      情人節的禮物

生日蛋糕Diesel 和牠的小朋友

▲有了三主人貼心為我減肥、忙了大半天的:滿汗” 生日大餐

 和依不同場合專屬的“服飾”,我的生活越來越繽紛多采

 

乘車出遊iq9HodJ8BLLPB4Kcff2YlA

我們搭船嗎紅岩公園

   ▲忘了何時起..我開始可以坐上他的車車,同遊

      從近郊、往更遠、更遼闊的山水美景..奔馳

      我開始有了被疼愛的幸福感

 

Diesel 賞花杏仁花下的柴油

藍花楹下的比特犬國家紀念區2

在紅岩地貌的山丘、在花開滿谷的草原

  在〔藍花楹〕紫雨紛飛的社區、在高級旅館..都有我們的足跡

 

海濱的黃昏  

▲燦爛的夕陽下,我偷偷許了願..

 無論未來如何種種,我將繼續是他的家人和生活的一部份

 註:比特犬有頑強的意志,對主人無比依賴和信任

   *〔僅以本文獻給可愛的:Diesel,和它的三主人:jwu〕*

 

〔本文圖片來自jwu的部落格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harry-diesel/archive?l=f&id=5

   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
    南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1) 人氣()